首頁»大型果汁機

大型果汁機

大型果汁機,首選裕勝光食品機器,優質品牌,口碑超讚

經營路邊攤、冷飲店,擁有一台好用又便宜的大型果汁機非常重要,裕勝光食品機器是一家專業的食品加工設備工廠,提供果汁機、攪拌機、榨汁機、甘蔗機、棉花糖機販售,在業內有著超讚的口碑,品牌信譽優質,是您經營流動檔口、小吃店的首選。我公司設計製造的大型果汁機,具有容易清洗的特點,製作西瓜汁、鳳梨汁、芒果汁、柳丁汁、木瓜汁…一次就可以打出超多杯果汁,實惠超划算,快來裕勝光食品機器訂製大型果汁機,就可以立刻經營自己的飲品店咯!

大型果汁機買賣,推薦您到裕勝光食品機器挑選購買

裕勝光食品機器從業超過四十年,擁有豐富的設計製造經驗,個性化訂製食品加工設備,是食品工廠、餐廳的首選合作夥伴,我公司經營大型果汁機買賣,歡迎各界人士來我公司參觀,有專業技術人員為您介紹,相信會幫助您挑選到心儀的一款產品。購買大型果汁機,信賴裕勝光食品機器,我公司秉持熱情、誠懇的態度,提供周到滿意的售前、售後服務,全省均有銷售據點,可以及時解決您的任何問題,大型果汁機買賣自然首選裕勝光食品機器。

白鐵果汁機8L
116.白鐵果汁機8L
果汁機7L

122.果汁機7L

裕勝光食品機器大型果汁機、商用果汁機銷售諮詢專線:04-2380-7119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