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»食品脫水機

食品脫水機

快速高品質食品脫水機,向您推薦裕勝光食品機器

採購訂製食品脫水機,行家推薦裕勝光食品機器,客製化訂做高級脫水機,品質優良,快速安全,採用國際安全標準嚴格製作,每一步流程都有專業技術人員監督,利用高速旋轉產生之離心力,幫助快速脫水,堅固耐用,操作安全,適合食品類、生物類、化學類工廠使用。食品脫水機選擇裕勝光食品機器,頂級技術,專業製造,是您理想之脫水機製造商,台中人氣品牌—迄今成立四十餘年的裕勝光食品機器,是你做生意的好幫手哦!

食品脫水機首選裕勝光食品機器品牌,售後維修專業負責

優秀的食品機械廠,向您推薦裕勝光食品機器,專業製造食品脫水機,並且提供周到細心的售後維修之服務,價格合理便宜,合作過的工廠都說讚!我們在全省各地均有銷售據點,選擇家附近的門店,維修保養更加方便,我公司提供高品質售後保固服務,值得台中市各個工廠信賴。食品脫水機當然首選裕勝光食品機器,我公司全體工作人員,將秉持熱情周到的服務態度,讓客戶滿意的服務宗旨,為您解決購買和使用食品脫水機時,可能會遇到的大小難題。

  • 04.脫水機

    04.脫水機

  • 05.大型脫水機

    05.大型脫水機

  • 125.脫水機11”

    125.脫水機11”

裕勝光食品機器食品脫水機銷售諮詢專線:04-2380-7119

脫水機

05.大型脫水機

電壓:單相220V
規格:15"(半斗)、20"(一斗)、22"(一斗半)
用途:濾豆渣.粿切.脫菜.蝦仁.湯圓
(訂購前請先告知用途,以便附上不同用途之濾袋)

詳細資料

產品說明:

規格 15" 20" 22"
馬力 1/2HP 1HP 1.5HP
用途:濾豆渣、粿漿、脫水、脫衣物、化工、脫油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