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位置:首頁 >> 絞肉機 >> 絞肉機“咬”住女店主手掌消防兵80分鐘拆機營救

絞肉機“咬”住女店主手掌消防兵80分鐘拆機營救




昨日早晨8時40分左右,漢口常青花園集貿市場,一肉鋪店主劉女士的左手掌不慎卷入絞肉機被“咬”住,經消防官兵80分鐘的拆機營救, 大型果汁機 , 甘蔗機 ,終將劉女士手掌從絞肉機中取出。

記者趕到現場看到,肉鋪店主劉女士的左手手掌被卡在機器里面,身體不能隨意動彈。消防人員正在進行搶救。醫護人員已準備好擔架在旁邊待命。

目擊者陶先生稱,當時, 削簽機 , 磨泥機 ,店主劉女士為一位顧客“碎肉”時,用手在絞肉機口攪動肉料時,左手不慎卷入絞肉機,整個左手手掌被絞肉機咬住,雖迅速將絞肉機關掉,但左手手掌完全被卡在機器里面動彈不得。商戶報警,消防官兵以及醫護人員相繼迅速趕到。

記者看到,由于長時間疼痛,劉女士一度情緒失控,其家屬及醫護人員不停地安慰著劉女士。期間,劉女士欲強行將手拽出,痛得哭喊起來。

消防官兵查看發現,絞肉機內轉動軸緊緊“咬”住劉女士手指和手掌,如果切割不慎,轉動軸很可能轉動會絞斷手指,只能將卡住劉女士左手的絞肉機零部件鋸開,再用液壓鉗將絞肉機打開,才可能使她的左手取出。

在切割絞肉機鐵質零件過程中, 乾燥機 ,絞肉機產生很大熱量,劉女士家人在一旁不停地往絞肉機上灑水降溫。由于長時間出汗,劉女士已開始脫水,醫護人員在現場為她打點滴。

在營救了1小時20分鐘后,絞肉機終被消防官兵切割開一個縫隙,看到劉女士手指時,消防官兵再使用擴張剪將縫隙頂開,劉女士的手掌從絞肉機里面取出,被120醫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醫治。

記者在現場看到,劉女士從絞肉機里取出的左手五根手指受傷嚴重,手掌也嚴重變形。

 

上一篇:工人清洗攪拌機 頭部受傷不治身亡

下一篇:豫弘重工粉碎機成煤炭行業節能環保助手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