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»公司簡介

裕勝光食品機器.公司簡介
企業精神

裕勝光食品機器,迄今已成立四十餘年,專業經營於各類食品機器的銷售與維修。我們堅信唯有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及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,才能取得您的信賴讓客戶信賴也是裕勝光永續經營的最高原則。

本公司內備有最齊全的食品機械及維修零件倉儲,歡迎您親臨至現場參觀選購,維修方面,也著重於迅速、專業、完善的維修品質, 是您做生意的好幫手,再也無須擔心機器有問題時,找不到您可以信賴的廠商。裕勝光全省各地皆有銷售據點,未來將繼續秉持著熱忱服務,以客戶問題為基礎,協同您解決各項大小難題。


服務項目

~絕佳的品質,實惠的價格,裕勝光期許自己成為您購買時的第一選擇~

專業維修:

米苔目機、削簽機、紅蔥切片機、絞肉機、蔥油餅壓皮機、攪拌機、打蛋機、柳丁機、洗米機、切菜機、大小烤箱、石磨機、六角桶混合機、薑絲機、日本切絲機、中藥乾燥機...等各類食品機器




TOP
友情:台中沙發工廠